xxj文笔 主琛南 光电 小洛豪 All南 学生党 文章随机掉落

【all南】我的公主殿下生气了?(下)

☞警告⚠️小嗲精南南

☞全体向,雷者勿入

☞内含 南以颜喻 也南人 土豪南孩 磊南 让你南堪

@世间糖豆 满足这个all南玩家

☞其他cp在上一篇    点这! 上篇


南以颜喻


    “叮咚”一声,张颜齐打开自家大门。



    “您好,请问是南总腿长两米八吗?”,张颜齐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时周震南的快递,轻笑了一声“对,是我的。”



    张颜齐抱着快递走的卧室,还没有拉开窗帘的房间有点暗,宽大的双人床上,一个小团子陷在柔软的被子里,还在做他的美梦。



    张颜齐走到窗边,一把拉开窗帘,动作一气呵成,刺眼的阳光立马闯了进来,周震南不太舒服的揉了揉眼睛,带着刚醒来的小奶音“脏颜切!哩是不是有病啊!”



   张颜齐听的有点入神,带着痴笑坐到周震南的旁边说道“你买了什么啊?”



   周震南回过神来揉了揉刚睡醒还不太舒服的眼睛“嗯?我的东西到了吗?”



   周震南迫不及待的拆开快递,入眼的是一双鞋,哦不,是一双增高鞋。


   张颜齐想起周震南的昵称,忍不住笑了起来“周震南哈哈哈,哩还腿两米八哈哈哈哩身高都没过一米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颜齐这一下着实引起了周震南的注意,周震南愤愤的说“你什么意思啊!南总老高了好吗!你信不信我卡你!”


   张颜齐回味了一下周震南的话笑到不能自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周震南你是要用你的小额头来撞我的膝盖吗哈哈哈哈哈哈”



   张颜齐没有等到周震南的骂骂咧咧,只见一个小团子把自己团成一团,还带了点抽泣的声音。



   

    “完辽~”



  张颜齐慌忙的想把周震南从被子里拉出来,却遭到了周震南的毒打。



  “南南,别生气了好不好,南总最高了,好不好?”



   回应张颜齐的是周震南不屑的白眼,“张颜齐同学,请哩这一个月不要我的床。”



   最后张颜齐在沙发上度过了一个夜晚,至于为什么只度过了一个夜晚,当然是张颜齐为了哄周震南承包了周震南的增高鞋垫...

          

                   【周震南六杀】


也南人


    周震南半夜摸索着床的令一半,刘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周震南吓到弹起了身子。



    在客厅的沙发上看到了坐着的刘也,腿上还贴着药膏。


   

    前几天刘也的腿就开始犯毛病,疼的厉害,不管周震南怎么劝,刘也都坚持练舞,这下好了,直接疼的半夜睡不着了。



    周震南又气又心疼,干脆不理刘也了,任凭刘也怎么哄都坚持的态度。



    刘也也没有了办法,他知道南南是担心他“南宝 你理理我好吗?也哥错了,应该听你的,也哥以后一定不强撑着了好不好”



    本以为周震南还是不会理他,只见周震南缓缓抬起头,眼里含着泪水,可怜兮兮的一副样子,声音有些沙哑“也...也哥...我没有生气...我只是..只是害怕...害怕你受伤...唔”



    刘也心狠狠地揪了一下。回过神来紧紧的抱住了这个小孩儿,道“也哥答应你,以后一定好好保护自己,好不好?”“嗯”


                  【周震南七杀】


土豪南孩


    周震南在书房里找到任豪的时候,任豪正一本正经的坐在电脑面前炒股,丝毫都没有想陪伴他的意思。



    周震南愤愤地道“好啊你个任豪!为了炒股都躲到这儿来了。你说!炒股和我你选哪一个!”


    “股票”任豪冷冷的道



    周震南气得摔门而去,等任豪回过神来时,发现找不到周震南了。最后在家里的杂物室里找到了那个团成一团的小孩儿,还带了轻微的抽泣声。



    任豪抱着“天大物大,老婆最大”的心态去哄周震南了。

 


    至于怎么哄好的,当然是周震南把炒股书都没收了...



   至于是最后去哪了,周震南表示,这书垫床挺好的。


                 【周震南八杀】


磊南

    

   某一天,周震南突然兴起开始逛超话,结果看到了小王子的超话。周震南看着照片中搂搂抱抱的两个男人白眼翻到了天上。



    赵磊走过来笑到“什么东西把我家宝贝气着了?”


  

    周震南闷哼一声道“你说!你和那个姓焉的什么关系!”



    赵磊一听立马解释道“哎呦我的宝贝,我和那个姓焉的没有什么关系啊!我心中只有你一个人啊!你要相信啊。”

(焉栩嘉“有被冒犯到”)



   周震南偏过头哼了一声表示不相信,下一秒周震南就被赵磊扛了起来。



   

   周震南慌张的说“你你你...干嘛!”

赵磊温柔的笑笑道“来表示我爱你啊~”


                【周震南九杀?】


让你南堪


    最近,赵让收获了从朋友那得来的新款海绵宝宝玩偶,就爱不释手的干什么都要带着它。



    周震南表示很不解但也没有抗议。



    直到...



    赵让连睡觉都抱着海绵宝宝,周震南在床的另一边独自哀伤。



   周震南在想,自己怎么就比不上一个玩偶了,越想越生气,终于成功把自己气哭了。



   等赵让过来安慰他时,对他愤愤的喊到“你和海绵宝宝过日子算了!”



   然后赵让为了自己的性福,忍痛割爱,至于那些海绵宝宝去哪了呢?



   周震南表示“嗯~这个玩偶当靠垫还不错”


                  【周震南十杀】

                           <完>

    

☞R1SE全军覆没

☞速打小短片,文笔差文笔差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点一点


  


评论(6)

热度(1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