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j文笔 主琛南 光电 小洛豪 All南 学生党 文章随机掉落

【琛南旧事】你是我的预料之外

 ☞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

 ☞私设姚琛高三,周震南高一

 ☞温柔攻✘白切黑受

 ☞故事是假的,他们的感情是真的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已是入秋, 风也开始微微的吹起,姚琛搓了搓手臂道“这天真的冷了啊!”




  遇见周震南,是姚琛的预料之外。在那条又黑又脏的小巷里,五六个“非主流”就这么围着一个身穿校服的乖乖男,姚琛本不想多管闲事。却在看清了小男孩的脸时,脑子一根筋就抽了。




  他就这么走到他们面前用嚣张的手指指着他们的脸。嘴里倒出从前中二电视剧中的狗血语句“你们这群垃圾放开这个小男孩儿!”就在这群人还愣神的时候,姚琛一个箭步就送了上去。




   小男孩儿一直低着头,如果姚琛晚一点上去。可能就会看见小男孩儿不经意勾起了一抹笑。





   后来。。。那几个混混跑了,姚琛擦了擦嘴边的血迹回头对那个面露怯色的男孩道“他们被我打跑了,你不用害怕了。”




   姚琛就这么看见这个勾搭他神志不清的小男孩的脸缓缓抬起。奶白的皮肤看起来非常好rua,殷红的小此时嘴因为紧张紧紧的抿着,那一双无辜到不能再无辜的眼睛就这么盯着姚琛。就在这一刻,姚琛感觉自己的魂像是被勾走了。




姚琛吞了吞口水,平定了下心情。缓缓地道“你。。。没事儿吧?”小男孩闻声抬头望向他乖巧的摇了摇头。姚琛的心脏像炸开了一样紧张的语无伦次,倒是小男孩先开了口“你的嘴唇。。。没事儿吧?”“没。。。没事”小男孩儿不再接话,低头在口袋中慌乱的找着什么。突然姚琛感觉唇边有冰凉的触感。一个小兔子创口贴就这么贴在了他的嘴唇边上。等姚琛回过神,小男孩已经退到一边面带笑意的看着他。




   “今天谢谢你。。。”“没事儿,我们都是同个学校的。我叫姚琛,今年高三”小男孩抬头眼睛里冒着光道“我叫周震南,是新生,学长好。”说完就对姚琛露出来一个毫无防备的笑容。 




    

   从那一天起,姚琛的身边多了一个叫周震南的小孩儿。不管姚琛做什么,周震南都会跟着他。身边的人总是打趣他,“你是他小媳妇儿吧?”姚琛就会慌乱的阻止他们,生怕小孩会多想。





   直到有一天,姚琛和周震南出去玩时,碰见了同班同学,他们开玩笑的说“姚琛,诱拐小孩子可不是一件好的事情哦~”姚琛慌忙地解释,周震南却冷了脸。




    姚琛以为周震南听见他们说的不舒服了。就慌忙地跟周震南解释“你别多想,他们都是闹着玩的。”周震南抬头 无辜的眼睛里包含着泪水,他缓缓的开口,一字一句的落在姚琛的心上“我不想和你闹着玩,我就是喜欢你!我就想和你在一起,你听到了吗,姚琛。。”




    姚琛不敢相信是真的,他久久没有说话。就当周震南以为他要拒绝他时,姚琛却一把抱住了他。他的声音很激动得在周震南的耳边说道“我没有想到,我。。我以为你不喜欢我,我太胆小了,不敢表达对你的心意,但是我真的喜欢你好久了,所以猪猪南,我们在一起吧!”





   多年以后,姚琛问周震南“你还记得你高一的时候,被小混混围在小巷子里,是我救了你吗?”



   周震南笑了笑,说道“我当然记得啊!那是我们相见的第一面。”




   姚琛说“我们可真有缘分,就这么让我遇见了你。”




  周震南就笑了笑没有说话。




   世界上哪有这么巧的缘分。不过是某人演的一出戏罢了


  <完>

☞超级烂的文笔

☞超短小,不好看不好看。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