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j文笔 主琛南 光电 小洛豪 All南 学生党 文章随机掉落

【all南】我的公主殿下生气了?(上)

☞警告⚠️小嗲精南南

☞全体向,雷者勿入

☞内含洛南,嘉南,之南针,琛南旧事,南忘今潇。其他cp会在下一篇出现(别问,问了就是我懒)

@世间糖豆 满足这个all南玩家





洛南  


    何洛洛把蛋饼从锅里捞出,放到盘子上,又将牛奶热了热,等准备好了一切。就小心翼翼地来到一楼的那个房间。刻意的放轻动作,生怕吵到了那个小孩儿。



   何洛洛探出头,果不其然。小孩儿还在床上睡着。半张小脸露在外面,红扑扑的应该是被蒙了很久。



   何洛洛小心翼翼的走到他的床边,看着这个白白嫩嫩的小团子。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这时,周震南仿佛感觉到了身边有人,一个翻身继续睡。



  何洛洛这时才想起自己来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忙把周震南从被窝里捞起。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他的背,希望他能从睡梦中醒来。



   最后周震南抵不过何洛洛的温柔攻势,不情不愿的起来了。


   

   然而迎接他的是那黑不溜秋的蛋饼和何洛洛渴望的眼神,周震南后悔自己起了床...



   周震南看着何洛洛满心期待的眼神。咬了咬后槽牙,心念到“壮士一去不复返。”然后认命般的咬了一大口蛋饼。



   果然,同样的味道,同样的配方。周震南忍住想要吐掉的欲望硬生生给咽了下去。“好吃啊,洛洛。”



   何洛洛看出周震南的隐忍,忙尝了一口, 脸立马黑了下来,作势就要把蛋饼往垃圾桶里扔。



   谁料到周周震南一把抢过蛋饼,做出了要把它吃完的架势,何洛洛吓得忙拦住他道“南南!不要吃了,不要勉强自己了,你会吃坏肚子的!”

  


   周震南整理了一下情绪换上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语调也刻意放软“这是洛洛做的...”



   何洛洛看这幅可怜兮兮的模样急忙说“南南乖,洛洛做饭不好吃,会吃坏你的,我以后不做饭了好不好...”



 ✌🏻计划通,周震南背地里笑了笑   

   

                   【周震南一杀】


嘉南

    

    焉栩嘉抬头抬头看着那个窝在沙发里的小孩儿。心想震南再这么窝下去,可能就变成一级瘫痪了。



    于是悄悄的坐到周震南旁边故作凶态到“周震南你再这么下去,说你是猪都不奇怪。”



    焉栩嘉就看见小孩儿的脸缓缓抬起对上自己的眼,不妙...三秒过后,哇一声哭了出来。



   “唔...焉...焉栩嘉...大坏蛋...我不要理你了...唔..”小孩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小脸哭的涨红,金豆子连成一片。



   焉栩嘉慌了神,慌忙得用袖子擦着自家小祖宗的泪,心里揪的紧,后悔的想打自己几巴掌。“震南乖,不哭了啊...”


   

   周震南闻声哭的更厉害了“焉栩嘉大坏蛋...还不让我哭...唔...”



   焉栩嘉把小孩抱入怀里“震南说的对,焉栩嘉是大坏蛋,震南不哭了好不好,你哭的我心疼...”


事后就是焉栩嘉陪周震南窝了一个星期


                【周震南二杀】


之南针   


     “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夏之光学着抖音上的视频娓娓道来。


      

      周震南一脸懵逼问道“夏铁钢,你在说什么呀?”夏之光把注意力从手机转到周震南,一下没忍住“周震南你还没联网呢哈哈哈哈哈哈”



     周震南气成河豚,坐到一旁不理夏之光了,夏之光回顾自己刚刚做的事,心道“完辽”于是屁颠屁颠的去哄周震南了。


   至于后来周震南是怎么被哄好的,那当然是夏之光给周震南充了话费...

                

                  【周震南三杀】


南忘今潇

  

    周震南苦着一张小脸走到翟潇闻的面前道“闻闻,我的发型...”



    翟潇闻一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刘海剪短了不少的周震南忍不住笑道“南南你现在好像一个小土孩哈哈哈哈哈”



    谁知下一秒,便听到小孩儿的哭泣声,翟潇闻知道自己玩过火了,屁颠屁颠的就去哄了周震南。



至于是怎么哄好的,嘿嘿那当然是答应了周震南女装三天哈哈哈哈😃

              

                【周震南四杀】


琛南旧事


    姚老师会惹南南生气吗?











  那得会吧!

     就在某一次,姚那个琛在周震南提议自己做饭的时候...


     “哎哟!猪震南,哩那个水加多了!”

    


     “啊啊醋一勺就够了!啊啊啊多了哎哟”



    “我就说哩水加多了嘛!哩看看怎么办?”



    “周震南?周震南?哩啷个不说话?”



   某南“和善一笑”道“咬嗔...你 完 辽...”



   事后就是某琛一个星期不能上周震南的床,然后某琛为了自己的性福,承包了三个月的饭菜...


                  【周震南五杀】


                         <完>


 ☞文笔差文笔差,不要骂我

 ☞速达小短文

 ☞下篇我会更的,但不知道什么是时候(小声逼逼)狗头保命

☞希望喜欢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