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j文笔 主琛南 光电 小洛豪 All南 学生党 文章随机掉落

【嘉南】私有物

☞内含捆绑,雷者勿入

☞是He 吧

☞私设嘉嘉和南南是竹马,从小一起长大

@世间糖豆 你的嘉南来了!

“震南,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

正文——

 

(1)

周震南睁开眼,眼前一片漆黑,一些些微弱的光从门缝和窗帘透出,也许是因为闭着眼睛比较久,他已经适应了室内比较黑暗的环境。

 

周震南挣扎着想起来,却察觉到自己的双手被绑住了。“他这是,被绑架了?”周震南倒没觉得恐惧,反倒安静的出奇。

 

正当周震南在想自己是得罪了什么人的时候,视线中的金属门缓缓打开了。门一打开,光就争先恐后的闯了进来,周震南下意识眯了眯眼睛,但他还是看清楚了进来的人。

 

焉栩嘉,他的发小

 

周震南不知道他是来救自己的还是...他就是绑架自己的人,他不敢断定。静静地等待焉栩嘉的下一步动作。

 

焉栩嘉却静静地坐了下来,就这么对着他笑...

 

(2)

周震南是在小学的时候成为焉栩嘉的邻居的,双方父母见面的时候,两个孩子都很腼腆,焉栩嘉看着眼前那个白白嫩嫩比自己还小一号的小团子脸上正泛着红,顿时就对这个小团子有了好感。

 

后来知道周震南比他大一岁时,他虽然很惊讶,但还是不肯叫周震南哥哥,就这么学着家长叫他南南。但周震南好像并不喜欢焉栩嘉这么叫他,小脸皱在一起。

 

“震南...”“嘉哥...”

 

“震南...等我,我会考到你的学校的”焉栩嘉看着眼前的周震南笑道。

 

“嘉嘉...没有必要的,你有自己的目标,不应该一直追着我的...”周震南皱了皱眉。


可是,我的目标就是你啊,震南...

 

(3)

一年后,焉栩嘉考到了周震南的学校,兴高采烈的去学校找他想给他一个惊喜时。却看见站在另一个男生面前的周震南一副害羞的样子,然后点了点头...

 

那天后,周震南的世界里少了一个焉栩嘉,多了一个姚琛。


有人问过周震南为什么不考虑一下焉栩嘉。

 

“我只把他当弟弟...”

 

震南啊,为什么你的眼里渐渐没有了我呢?

 

(4)

他和他相拥在一起,成为了所有人眼中的天生一对...

 

给我时间,我一定会做的比他好,你还愿意回到我身边吗?震南...

 

(5)

周震南就这么看着焉栩嘉,最后开口是沙哑的声音“焉栩嘉,为什么这么做?”

 

焉栩嘉轻笑出声“震南,你是我的...你知道吗?”

 

“你就是个疯子!”周震南怒号出声

 

“那是因为我爱你啊,震南”焉栩嘉还是一副好脾气的模样,与他面前的周震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就是这副好脾气的模样,蒙蔽了周震南的双眼...




剩下的评论区自取哈哈哈哈哈哈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点一波

我想要评论嘿嘿嘿

评论(22)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